玖禾雨

Another有见崎鸣

第六章

人物OOC预警


无大纲,无草稿,基本上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


剧情可能有些混乱


有私设


太宰治X原创男主


 

以上接受者可入,不喜勿喷





  “尾崎干部。”

  尾崎红叶看向来人,皱了皱眉冷声道:“什么风把秘书大人吹来了?”

  宫余瑞看过去:是一个长相阴柔的男人,目测身高173cm。

  首领秘书笑了笑:“首领给宫余瑞一份银之手谕,让他处理一个任务。看,这是多么信任他啊。”

  “呵,他是我铐问科的人。真的是首领的意思——而不是你的话?”

  首领秘书脸上的笑容一僵,讪讪道:“怎么会,我哪有这么大的权力让首领下达命令,这不就是逾权了吗。”

  尾崎红叶嗤笑一声,宫余瑞拉住了尾崎红叶的袖子,“没事。”

  “什么时候。”

  “现在”

  “银之手谕是什么。”

  “由首领签字许可,可调动任何人的文件。”

  宫余瑞沉思几秒:“你,带着你认为最好的一队走吧,顺便说一下是体情况”

  秘书和尾崎红叶一愣。

  首领秘书脸色变幻几次,最终还是点头道:"好的。"

  尾崎红叶冷哼一声,宫余瑞对她微微一笑,尾崎红叶脸色这才缓和下来,但眼中依旧带着浓郁的怒气。

  眼神暗示:"你是不是疯了。居然答应让他跟着。"

  宫余瑞摇了摇头。

  "那好吧。"尾崎红叶也不再劝阻:"如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说。"

  宫余瑞对着尾崎红叶轻轻点头:"我明白,谢谢尾崎干部。"

  。。。行动耗时三天,死一人,伤三人,对方全军覆没。而死的人就是那位秘书,首领大发雷霆,但听到宫余瑞以一已之力干掉对方一半人时,也不好罚他只是多留了个心眼。之后在宫余瑞学习铐问技巧的同时又加大其他地方的训练,也时不时出任务,大大减少了宫余瑞休息的时间。

  对此,宫余瑞表示:压榨童工!迟早杀了他!

  好不容易轻松几天,宫余瑞来到河边散步,却碰到了一个煞风景的人……

  宫余瑞看着河上飘着的人,陷入了沉思:自己莫不是上辈子炸了银河系,怎么这辈子碰到的烦心事这么多?

  将人从水里捞出来,送到了森鸥外的小医馆里。

  “宫君……你是从哪里捡到这个孩子的?”森鸥外外皱着眉,收拾小孩身上的伤口。宫余瑞时不时的帮着递东西:“河里,怎么了。”

  “他身上的伤口大部分是自杀造成的。”

  “是挺麻烦的,好不容易放的假。”

  宫余瑞叹了一口气。

  电话响了,看了床上的人一眼,走到远处接通了电话。

  “莫西莫西……”

  “唔”床上的少年醒了,空洞无神的鸢色眼眸看着天花板,语气有些失望:“又没死掉?”

  “我的医术还是很高超的哦,少年。”

  少年歪头,看清了人:“真是的,你们是谁,为什么要阻止我自杀?”

  “我叫森鸥外,是这家医馆的主人。”

  “我叫爱丽丝哦!”金发碧眼的小萝莉森鸥外身后探出头来。

  少年微眯着眼:刚刚并没有这个小女孩吧?

  “太宰,太宰治。”

  “森先生,我还有任务,先走了”宫余瑞收好手机,看了一眼太宰治后就走了。

  “救你的是宫君,不是我哦,”森鸥外看着宫余瑞离去的背影感叹道,“宫君可是一个很有趣孩子,相信你们可以和得来。”

  太宰治却翻了一个白眼。

  一个对世界感到失望的人也能流露出“希望”的表情吗?呵,虚伪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