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禾雨

Another有见崎鸣

第八章

人物OOC预警


无大纲,无草稿,基本上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


剧情可能有些混乱


有私设


太宰治X原创男主


以上接受者可入,不喜勿喷。




  “这是森先生的工作,为什么要交给我?”

  森鸥外笑:“当然是为了作铺垫啊,我会在一年后的五大干部会议上让你做干部哦。”

  “拒绝”宫余瑞看着成山成堆的文件,皱眉:“现在都这么累了,当干都就更紧了。”

  森鸥外叹道:“老首领才去不久,时局不稳嘛。”

  宫余瑞意味深长的看着森鸥外,半响道:“您没理由这样做,首领。”

  森鸥外一愣:“……宫君为什么要这样说呢?”

  “把我支走,拿太宰君当鱼饵引诱鱼儿上勾,”宫余瑞顿了顿,“你在试探他。”

  

  也在试探我。

  

  “老首领才死没多久,同为命运共同体您没理由让太宰君去送死,所以您在试探。当然,如果这次太宰治死了,也就少一个人知道老首领死亡的真相。”

  “所以我才说太过聪明不好呢。”

  森鸥外看着手中的手术刀,声音有些低沉:“做为一名黑手党不能有软肋,有了软助伤害的便是自己。而且你和太宰君认识了几天?头一次见你对太宰君感兴趣。”

  “我也是人,首领,这很正常。而且首领难道就没有吗?”

  森鸥外闻言淡然一笑:“没有哦。”

  

  骗人。

  

  宫余瑞双手插兜:“如果没什么事,属下先行告退。”

  宫余瑞走到门口,森鸥外看着他的背影沉默。

  “……宫君为什么对太宰君这么感兴趣呢?”

  “首领以什么立场问呢?是首领,还是个人?”

  宫余瑞微微侧身,眼睛无悲无喜的看着森鸥外。

  “个人。”

  “徘徊于人世间,寻找活着的意义的孤魂,对死亡情有独钟……倒是像极了以前对世界感到无聊和失望的我。”

  不等森鸥外做何反应,手搭在门把上,推开了门。

  宫余瑞走后,爱丽丝气呼呼的将画撕成碎片踩在脚下:“笨蛋林太郎!你没注意到余瑞酱对你的称呼都变了吗?!倒底在想什么啊!”

  “啊,本来是想把宫君当首须来培养的。”

  森鸥外有些无奈的摇头。

  “哼,我不管!再也不理林太郎了,哪怕有小蛋糕也哄不好!别想让我穿小裙子了!”“欸?爱丽丝酱怎么可以!”

  

  

  废弃仓库。

  

  太宰治被铐上了手铐,风衣已经破烂不堪,左脚脚腕被子弹打中还在流血,动弹不得的坐在仓库正中央。

  “为什么要抓他?”

  “因为他是宫余瑞的软助,一个黑手党居然有软肋还真是可笑!”

  太宰治垂眸,鸢色眼眸无神的盯着地面,在听到他们的对话时,眼睫轻颤。

  宫余瑞身穿灰色大衣,腰间别了一把枪,左耳处别着耳麦。

  “多谢兰堂先生,我已经到了。”

  推开门,一眼就看到了太宰治的惨状。

  冷着脸环视一圈:“不是我说,你们比黑手党还像黑手党。”

  子弹从四面八方射来。

  宫余瑞不慌不忙的站在原地,轻声道:

  “异能力「虚影」,障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