玖禾雨

Another有见崎鸣

第七章

人物OOC预警




无大纲,无草稿,基本上是想到什么就写什么




剧情可能有些混乱




有私设




太宰治X原创男主




以上接受者可入,不喜勿喷。






老首领死了,传位于森鸥外。本以为可以休息几天的宫余瑞这几天更累了,完全没有休息时间,同时还有某只黑泥精在不停的打扰自己工作。


第n次用刻刀割断绳索后,宫余瑞脸上的表情快要绷不住了:“太宰君,请不要给某人添麻烦。”


太宰治湿着衣服,躺在在地上,无神的眼珠子转了转:“只要你别多管闲事就可以啦。”


“让我死掉不就可……唔!放手!”


宫余瑞蹲下身体,将太宰治横抱起来:“别乱扑腾,太宰君很怕痛,不是吗?”太宰治半眯着眼,语气冰冷:“放我下来。”


“我可是黑手党,”俯身在人耳旁说道,“千万不能惹怒黑手党。”


太宰治冷哼一声:“变态。”


宫余瑞对身旁的黑衣人交代了一些事后,就抱着人去安全屋了。


将人推进浴室,语气冷淡:“快点洗澡,若是在里面自杀,你可以试试。”


太宰治充满恶意的眼睛盯着宫余瑞,语气冰冷:“为什么救我?”


有那么一瞬间宫余瑞感觉自己身处冰窟。而宫余瑞只是静静的看着他打量这间安全屋:“只是想而以。”


太宰治侧眸,对上了视线。


浅黑色与鸢色相撞,前者闪着微弱的光仿佛一吹便熄,而后者却空洞死寂,犹如万丈深渊。


太宰治率先错开视线,转身走进了浴室,宫余瑞长舒一口气上楼找衣服。




“为什么是这种颜色的?”太卑治看着身上披着的沙色风衣,皱了皱眉:“没有黑色的或灰色的吗?”


宫余瑞端着蟹肉堡饭出来时,就看到太宰治盘腿坐在了餐桌上。


“下来,不然别吃饭了。”“诶!宫君怎么可以这样!”太宰治从桌上跳下来,去拿饭时,宫余瑞却将饭举得很高。太宰治不乐意了:“宫君是在欺负我比你矮吗?”


宫余瑞轻勾下嘴角,“太宰君想多了。”将蟹肉饭放在了餐桌上,转身进了厨房。


太宰治看着被在身上的风衣。


如此鲜亮的颜色,不适合自己……


正当太宰治在吐黑泥时,头顶上突然传来触感,瞳孔地震转身连连后退。


“吐什么黑泥?收回去。”


他不是在厨房吗?怎么突然到自己身后了?!难道是异能力?


“森先生刚刚打电话来,我还有点事先走了。”


太宰治看了一眼被关上的了门,垂眸又看了一眼蟹肉煲饭。靠在墙上低垂着头,刘海遮住眼睛,看不清神色。







“这是森先生的工作,为什么要交给我?”


森鸥外接过爱丽丝画的画,看了一眼,然后眼前一亮:“啊!爱丽丝画的好厉害!”


“那当然!”爱丽丝将画从森鸥外手中抽出,跑到了一旁。


宫余瑞面无表情的看着某个幼女控自导自演:“森先生……我最近很累的。”


森鸥外看了一会宫余瑞,笑道:“当然是为了作铺垫啊,我会在一年后的五大干部会议上让你当干部哦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干部可以,但首领不要想了。”宫余瑞看向爱丽丝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